拾貳

有需求请dd

这是园艺剪吧


狮狮说“三番五次欺负我手下”的时候语气好像“你怎么老是欺负我家孩子”,就像是小区里把孩子放出来遛弯,自己却跑去吃串的单亲妈妈吃完回来发现自己孩子被一个多管闲事的晨练老大爷拎去说教了,
“我家孩子我想怎么教怎么教,闯祸了大不了我来收拾,有你什么事?”
“你想怎样管教你的孩子我是没有意见,但是欺负小区里的其他孩子就是他们不对了。”
“那俩小矮子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偷袭我孩子不说还想抢他玩具,难道他们就不知道对一个比自己高的人喊'小矮子'是很无礼的行为吗。”
“听你这么说确实是他们有错在先,不过一群男孩子欺负女孩子这种行为更为恶劣,还恕我不能放任不管。”
于是老大爷开始了新一轮的说教。
意见不合拔刀相向(菜刀vs太极剑)

最后以'我还要回去打理我的花花草草'为由带着两个孩子走了

评论(6)
热度(116)

© 拾貳 | Powered by LOFTER